大陸人士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

【新唐人2013年02月10日訊】大陸人士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

大陸網民業先生:“那就祝福你們新年快樂!在你們的道路上面,祝福吧!祝你們新年一年都開開心心!祝福你們吧,願你們在正義的事業上取得進展嘛,堅持你們對邪惡的抗爭吧,希望你們做的更好、更注意自己的安全,做得更有成效,早日把這個邪惡的統治推翻它吧。”

湖北宋先生:“新年好!李大師!我作為大陸的一位普通的公民,向您拜個年!祝您新年快樂!也祝法輪功的全體學員們,新年快樂!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能夠更進一步的努力,推動中共政權的一個崩潰,儘快的解體它,讓全中國人民早日獲得新生。”

黑龍江訪民趙先生:“中國司法難民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了!中國的異議人士和所有的訪民新年好!大家新年好!李洪志先生的弟子,他們都是好人,他一個真善忍,對道德是真好啊!那麼些法輪功弟子,要做真善忍的好人,你們是這樣做的,但是,在共產黨的鐵蹄下,喪失了生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