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寶集團副總裁滕光中退休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8日電)光寶科技今天宣布光寶集團副總裁滕光中因個人健康因素申請退休,自8日起正式生效。

光寶集團董事長宋恭源表示,在光寶的成長過程中,滕光中一直扮演重要的角色。其始終秉持著「追求卓越」與「追根究柢」的精神,以持續提升營運績效與公司治理、強化客戶與供應鏈關係為目標。

宋恭源說,在公司歷經多次組織再造與轉型、擴張中,滕光中總是竭盡全力貢獻其所能,扮演著奠定優質成長根基的重要推手,帶領同仁們在嚴峻的大環境考驗中,擘劃藍圖並創造出企業成長的契機。

他說,未來待滕光中身體調養恢復,再借重其豐沛經驗,持續協助集團掌握企業長期成長契機,為光寶集團未來的成長,奠定更堅實的基石。

滕光中表示,對於宋恭源以及光寶員工長期以來的支持與勉勵,報以最高的謝意,並勉勵員工要持續秉持「誠信」、「追根究柢」以及「追求卓越」的精神,齊心一力,定能為光寶再創新的成長契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