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革職引殺機 離職警殺3人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訊】(中央社洛杉磯7日法新電)美國1名涉嫌殺害3人的離職警察在逃,死者包括1名警察,警方今天誓言要持續搜捕,直到找到凶嫌。

警方稍早在加州1座滑雪場附近發現凶嫌的卡車,但已被燒毀。

警方在洛杉磯以東大熊市(Big Bear)附近部署約125名警力,在附近發現這輛33歲凶嫌杜納(Christopher Dorner)所有的日產(Nissan)小卡車。先前杜納在網路上發表恐嚇宣言。

聖伯納地諾郡(San Bernardino)警長麥馬洪(John McMahon)說:「我們會繼續搜索,直到找到、或確定他已經離開大熊市。」同時學校以及滑雪纜車都已經封鎖。

「我們確實在車子附近找到一些痕跡,但無法帶領我們找到嫌犯…我們一定會繼續搜捕。」

杜納涉嫌在3日殺害2人,分別是勞倫斯(Keith Lawrence)和他的華裔未婚妻莫妮卡.關(Monica Quan)。莫妮卡的父親關按勝(Randy Quan)是洛杉磯警局退休警官,因為他的緣故杜納在5年前丟了警察工作。

據稱,杜納接著又在昨天晚間晚攻擊2名員警,造成1死1傷。

杜納2008年9月涉嫌因為誣告自己的訓練警官遭革職,他4日上網用影片發表宣言,表示自己不怕死,因為在5年前那場事件中他就已經死了。(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