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內部出了大事 兩報一刊泄「最大機密」

【新唐人2013年2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中共嚴厲控制媒體作為御用工具來統治中國,這一事實早已在全世界引起共鳴。同時媒體也是中共利用打擊和滅殺政敵的陣地。近日,中共喉舌媒體竟然透露了這裡面其中的最大機密。

1976年前中共黨魁毛澤東死後,江青一夥迫不及待地加緊篡權的陰謀活動。但不久卻被當時的以華國鋒、葉劍英、李先念等為核心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果斷的逮捕了江青、張春橋、姚為元、王洪文,四人被稱為「四人幫」。

2月6日,中共喉舌《新華網》報導說,粉碎四人幫之後,葉劍英當時要求「保密兩個月」,然而報紙天天要出版,廣播天天要播出,怎麼也無法保密。

1971年9月13日林彪、葉群和兒子林立果等九人乘坐英制三叉戟噴氣機墜毀在蒙古溫都爾汗的戈壁大漠后,雖然中共當局一直嚴密封鎖消息,報導說,當時毛澤東也要求保密,但是令人吃驚的是,陸定一夫人嚴慰冰被關押在高牆深院的秦城監獄,身陷囹圄,居然在林彪出逃后的十來天就知道了這一絕密的消息。

當時,嚴慰冰在獄中連連大笑。專案組以為動向可疑,便提審了她。不料,嚴慰冰竟說:「黨內出了大事一樁!」嚴慰冰怎麼會知道「黨內出了大事一樁」呢?

原來,長期從事宣傳工作的嚴慰冰明白,中共的最大機密,都在報紙上!由於嚴慰冰天天在獄中看喉舌報紙。那時的報紙上總是提「以毛為首、以林彪為副的中共黨中央」。然而,她發現,那幾天報紙上本來應該出現林彪的地方,忽然不提了。她又聽見獄中的廣播喇叭里忽然播起《三大紀律八項注意》這支歌。嚴慰冰作出判斷,中共內部一定出了不聽指揮、不守紀律的人。所以,她得出結論:「黨內出了大事一樁!」

報導說,在粉碎「四人幫」的第四天,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紅旗》雜誌、《解放軍報》」這兩報一刊名義發表的社論,都「透露」了「中共的最大機密」!

不過,外界認為,二十多年過去了,中共十八大後,在習近平剛剛上任不久,中共喉舌選擇發這篇稿件,自揭瘡疤,意預何在?引起諸多匪夷所思。

《大紀元》新聞網評論說,習近平自蹬上這如坐針氈的危急之位,就時刻感受著強大的「亡黨」陰霾,中共政治底子散發著地獄馬列的屍腐,如今的中共整個肌體已是腐敗不堪,臭不可聞,令人窒息的殘喘也迫使習近平要雷厲風行、邁大步子試圖求生,反腐、新規、南巡、摸石頭?……,習近平的命運倍受關注。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