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新氣 春節法蘭克福參展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8日電)台灣瓷器精品「八方新氣」春節期間將前進德國法蘭克福參加精品展,要把工藝技術、時尚品味及品牌精神帶向國際。

「八方新氣」應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之邀,2月15日至19日將到德國參加2013年春季法蘭克福精品展。

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今年的參展主題為「和諧」,將傳達台灣文化融合東西方特色成為獨特的WEasTaiwan(West + East + Taiwan)風格,透過展出作品的多樣性及設計感,開啟台灣生活美學價值與國際接軌及對話。

「八方新氣」這次將展出品牌成立10年來最受歡迎的生活瓷器精品,每件作品都是100%手工製作,顛覆傳統瓷器渾圓閉封腔體造型,以平面、稜角、懸空、方正等大膽角度變化,藉由時尚、簡約、意象的概念重新塑造,突顯八方新氣工藝技術,也保持豐富的中國文化意象和哲學意喻,打造新東方生活美學。

「八方新氣」2月15日至19日,將在德國法蘭克福國際展覽場第11館展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