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准許波音787進行更多試飛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訊】(中央社台北8日電)彭博社報導,波音公司(Boeing Co. US-BA)將獲准從事額外測試飛行,以加速解決導致787型夢幻客機機隊遭停飛的電池瑕疵問題。

根據國聯邦航空總署(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FAA)7日聲明,測試飛行將受到包括在無人地區進行等限制。

調查員和波音公司正試圖判斷導致波士頓日航(Japan Airlines Co.)班機電池起火,以及全日空(All Nippon Airways Co.)787型客機因駕駛艙出現警訊而緊急降落等事件原因。上述事件導致1月16日開始全球訂單急凍。

波音公司獲FAA批准,7日在僅有機組人員在飛機上,及如發現任何電池故障訊號、飛機將立即降落等條件下,從事787夢幻客機測試飛行,以特別檢查電池和系統運作狀況。

波音公司發言人伯特爾(Marc Birtel)指出,經過一次「平安無事」飛行後,這架測試飛機已降落停放在該公司位於華盛頓的廣體客機工廠。(譯者:中央社徐睿承)102020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