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媒體俱樂部推崇台灣新聞自由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訊】紐約記者俱樂部(New York Press Club)成員2月7日晚應邀參加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的國情簡報,對台灣堅持民主、和平等普世價值表示非常讚賞。

大約六十位紐約媒體俱樂部成員參加了這次介紹活動。經文處高振群處長介紹了台灣去年的發展,認為台灣與美國有共同點,所以互相信任和往來都在增加。

經文處處長高振群:“比如說我們有共同的民主自由,自由經濟的這些核心價值,所以彼此的交往一向都很密切,一般的媒體也是比較同情我們。”

媒體俱樂部總裁拉里.謝瑞(Larry Seary)特別強調,對台灣重視新聞自由感到印象深刻。

媒體俱樂部總裁拉里.謝瑞:“我非常受鼓舞,很重要,讓我們媒體俱樂部成員體驗台灣、中華民國,讓大家了解其重要性,在外交和經濟方面。”

紐約記者俱樂部成立於1948年,會員為紐約地區平面、電子及網路媒體界人士與新聞學系師生,目前大約有500名會員。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