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惠特尼 杜莎蠟像館打造4尊蠟像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訊】為了緬懷樂壇天後惠特尼•休斯頓逝世一週年,紐約杜莎夫人蠟像館特意為她塑造了4尊代表性蠟像。2月7日,惠特尼的家人出席揭幕式,逼真的蠟像勾起了更多的回憶。

當紅幕被揭開,伴隨著惠特尼•休斯頓的名曲《我將永遠愛你》,4尊代表惠特尼不同職業生涯時期的蠟像展現在人們面前。恍惚間,似乎惠特尼本人就站在那裏。

惠特尼的媽媽茜茜,以及兩位哥哥米歇爾、蓋瑞都出席了揭幕儀式。逼真的蠟像讓她稱讚不已。

茜茜•休斯頓:“你們做了件了不起的工作。我最喜歡最後那尊。我想它更像她。那個穿太空服的,也很不錯。”

雖然惠特尼逝世已經快一週年,然而作為母親的茜茜,仍然不願接受這個事實。看著栩栩如生的蠟像,茜茜甚至難以與蠟像合影。

茜茜•休斯頓:“對不起,我不想和它照相。我喜歡它,別誤會我為甚麼不照。我只是不想,我喜歡(蠟像),我為她(惠特尼)自豪。”

惠特尼逝世時,才48歲,這4尊不同造型的蠟像,分別展示了她人生中4個重要的時刻。

前經紀人 帕特•休斯頓:“這是她職業生涯剛剛開始的時候。你知道,單純的惠特尼,非常的甜美的惠特尼。看看她,看看,一個小女孩,多令人驚奇。”

而那身金色禮服,則是惠特尼出席超級碗演出時的打扮,令人記憶猶新。另外兩尊,則分別展現了惠特尼在電影《保鏢》以及專輯《我看著你》的形象。

這4尊蠟像花費4個月完成,造價120萬美元。它們將在紐約、華盛頓D.C、好萊塢以及拉斯維加斯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成列。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