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兩位唐山老太 聯名已過1800人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訊】近兩年,在河北唐山市,由於當地官員為邀功請賞,蓄意迫害法輪功,不斷製造大規模抓捕事件,使唐山被稱為“河北邪惡之首”。但是,唐山的民眾並沒有被這種邪惡氣焰嚇倒,反而紛紛挺身支持法輪功。最近,為了營救兩位年過六十的法輪功學員,唐山民眾連續發起聯名營救行動,在前期四百零四人聯名按手印之後,1月份,又有一千四百八十五人再次聯名支持。

這一千八百八十九名民眾聯名營救的,就是圖中這兩位笑容可掬的老人,68歲的張桂芝和60歲的張明鳳。

去年4月4號,豐登塢鎮派出所警察鄭寶剛身著便衣接近兩位老人,謊稱自己想看神韻晚會,兩位老人誤以爲鄭寶剛是好人,就把弘揚中華神傳文化的神韻光碟給了他,沒想隨即開來一輛警車,下來幾名警察將張明鳳、張桂芝綁架。

8月20號,唐山市豐潤區法院秘密開庭,判張明鳳冤獄三年,張桂芝冤獄四年,兩人現在都被關押在石家莊女子監獄。

唐山當地民衆得知兩位老人因信仰被判刑後,紛紛參與聯名申訴,支持營救,很快就有四百零四人按手印簽名。了解這兩位老人的民衆都表示,這樣的好人不應該被非法關押。

隨著事件真相被越來越多的人了解,最近,又有一千四百八十五人再次聯名營救,要求當局釋放張桂芝和張明鳳。截止到今年1月31號,按手印簽名的人數,已達到一千八百八十九人。

而前期簽過名的民衆,也仍然在關注兩位老人是否獲得自由。

張桂芝是退休教師,修煉法輪功以後,心臟病痊癒。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後,張桂芝因堅持信仰,在2001年至2004年間,曾兩次被非法關押,期間被毒打、灌食和電刑迫害,一度被折磨得雙腿不能行走。

張明鳳是沙霧莊村村民,原本患有嚴重的風濕性關節炎、骨節變形、神經衰弱等,1998年修煉法輪功以後,不僅全身疾病不翼而飛,而且,她還以“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經常在村裏主動幫助別人,給孤寡老人送飯,幫鄉親鋤土豆、除草等,不取分文。不僅得到本村村民的誇獎,連外村人都知道她心地善良。

新唐人記者朱潔、蕭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