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搜奇】徐州旅客為坐大巴 豪飲3斤老白乾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訊】電影裡為坐飛機喝牛奶,現實中為坐大巴喝白酒。中國大地每天發生的奇怪事兒,件件仍人稱囧。

不醉哥 一口氣吞下3斤白酒

電影《人在囧途》最吸引人的一幕,就是王寶強扮演的牛耿,第一次坐飛機,不懂規矩,在機場安檢喝下整整一桶牛奶的鏡頭。

最近在江蘇徐州也出現了這麼一位老兄。但是他更牛, 為了要搭上長途大巴,這名旅客竟然像喝開水一樣,當場喝掉他攜帶的3斤多的白酒, 之後終於順利搭上大巴。

工人不得當幹部 民間嘩然

在中國大陸,幹部和工人的身份差異仍然很大,薪水不同,福利待遇不同,權利不同。2月6號,人民網報導,陝西省黨委書記趙正永在回答網友提問時說,「已調入行政事業單位工人身份的人員,一律不得提拔為領導幹部。」引起網友嘩然。

在網上一片罵聲中,陝西當局通過微博說,消息是斷章取義。不過網友驚異的發現,各大網站已經開始刪除相關的報導和網帖。

金正恩送賀卡 獨漏中俄

再來看向來被譽為中共小兄弟的北韓。《北韓日報》報導,記者2月5號得到消息,北韓勞動黨第一書記金正恩,趁過新年給包括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在內的30多個國家的領導人贈送了賀卡,但其中沒有素來跟北韓交好的中共和俄羅斯。而12月底,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和俄羅斯的蒲亭,都已經給金正恩發了賀卡。

李克強走訪 小娃光屁股賣萌

快過年了,習近平、李克強,今年跟往年不同,都在各地訪問居民。3號到5號,李克強訪問了包頭的棚戶區。

央視在報導時李克強走訪全家幾代人擠在一間房的家庭時,畫面出現了戲劇性的一幕:一個孩子從床頭的櫃子裡爬出來,鑽進被子裡躲著,卻無意中露出了光屁股。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