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來瘋”一週年紀念 火箭大勝勇士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訊】2月5日晚,NBA上演了兩場精彩的比賽,林書豪再次書寫神話,帶領休斯敦火箭大勝對手。布魯克林籃網主場不敵洛杉磯湖人,排名降至東部第五,請看報導。

昨晚,休斯敦火箭主場對陣金州勇士,在“林瘋狂”爆發一週年之際,林書豪全場16投10中,其中三分球8投5中,創下三分球職業生涯新高,拿下28分9次助攻,帶領球隊以賽季得分新高的140-109大勝對手。

昨晚的比賽注定將載入NBA的史冊,火箭全隊三分球40投23中,刷新了隊史記錄,同時追平了2009年奧蘭多魔術隊創下的NBA聯盟單場三分記錄,今晚他們將在客場挑戰東部排名第一的邁阿密熱火,林書豪能否繼續上演奇蹟?讓我們拭目以待。

另一場精彩的比賽在紐約上演,在洛杉磯湖人兩大球星霍華德和慈世平缺陣的情況下,布魯克林籃網主場83-92不敵湖人,科比拿下21分8個籃板,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5分6次助攻,這場比賽過後籃網的戰績為28勝20負,排名跌至東部第5。

新唐人記者王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