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後復出第一戰 納達爾雙打過關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訊】因受傷停賽7個月的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在2月5日ATP的智利巡迴賽復出。復出的首場雙打,就贏得勝利。缺賽許久,讓納達爾在男網的排名掉到第五。不過納達爾表示,自己並沒有追求重返世界第一,現在只要盡力而為,而打球的動力還是不變。

因為膝蓋受傷休養七個月後,蠻牛納達爾2月5日終於在ATP的智利巡迴賽復出

納達爾和阿根廷選手摩納可(Juan Monaco)搭檔,在雙打第一輪賽事以6-3、6-2拿下了塞馬克(Frantisek Cermak)和杜勒希(Lukas Dlouhy),在復出第一戰中輕鬆過關。

網球好手納達爾:「我非常高興能在這兒。這星期我會盡力嚐試和享受,看自己在休養這麼久後,能不能打出可接受的表現。情況有些困難,但我會盡力做到最好。」

去年6月溫網第二輪,納達爾因膝傷,爆冷門敗給捷克選手羅索爾(Lukas Rosol)。缺賽期間,費德勒、穆雷和德約科維奇都摘過大滿貫賽金盃,讓納達爾排名下降不少。

儘管如此,納達爾說,他沒有想著世界第一,也沒有計劃重返第一。

雙打勝利後,納達爾將迎來復出後的首場單打比賽。並預計參加2月份在聖保羅和墨西哥的公開賽。

新唐人記者林妤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