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坦言犯規 阻火箭破紀錄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6日綜合報導)差1顆3分球,火箭隊今天就可締造NBA新史,卻遭犯規伺候,苦無出手機會。勇士隊總教練傑克森賽後說,是他下達指令。

「one more 3!one more 3!」美國職業籃球(NBA)休士頓火箭隊全場狂轟猛炸23顆3分彈,差1顆就可破NBA紀錄。雖然勝負已定,比賽進入垃圾時間,但豐田中心地主球迷不願提早離場,在觀眾席上鼓譟,希望參與改寫歷史經典時刻。

不過,金州勇士隊在終場前1分多鐘,頻頻犯規阻止火箭隊出手,部分球員還打出火氣,火箭隊莫瑞斯(Marcus Morris)、勇士隊葛林(Draymond Green)被驅逐出場,球迷仍無緣見證新紀錄誕生。

「我們不願意屈服,我是個老派球員與教練」,火箭隊官網報導,勇士隊總教練傑克森(Mark Jackson)說,他們會阻止對手試著破紀錄。如果對方不能認同這種想法,那是對方的事。

莫瑞斯說,他一點也不在意,那是對方教練下達的指令。如果角色互換,「我們也會遵照教練指示去做」。

火箭隊「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則說,最後幾分鐘好像有點失去理性,勇士隊不想成為紀錄下的苦主,有些故意犯規,很高興火箭隊收下勝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