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排電力不穩 超級盃用發電機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訊】(中央社紐約5日路透電)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官員說,超級盃(Super Bowl)彩排時電力不穩,因此3日正式比賽時,主辦單位拿出發電機使用,後來比賽因部分斷電暫停35分鐘。

當天巴爾的摩烏鴉(Baltimore Ravens)與舊金山49人(San Francisco 49ers)的比賽下半場開始沒多久,紐奧良的超級巨蛋(Superdome)有一半區域陷入黑暗,NFL因此超級尷尬。

NFL商業營運部執行副總裁葛魯柏曼(Eric Grubman)說,官員注意到彩排時「供電頻率波動」,擔心會對高畫質電視攝影機造成問題。

魯柏曼今天發布聲明說:「因為我們不希望中場時電視攝影機或其他設備發生頻率波動相關問題,我們決定,使用專為比賽電力需求設計的發電機是最好的。」

斷電時球員做伸展運動,彼此聊天殺時間,耐心等待電力恢復。

魯柏曼說,斷電與流行歌手碧昂絲(Beyonce)的中場秀完全無關。

魯柏曼說:「斷電發生在中場秀結束後、中場秀所需的特殊供電或電力品質終止後好一段時間。」(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