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Youtube宣傳片 紐約成為打擊目標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訊】近期以核試驗要挾國際社會的北韓,又在Youtube網站上貼出一則短片,炫耀自己反對“美帝”、一統天下的偉大夢想。這次影片中的打擊目標是美國的紐約市。

看似佳能相機的廣告,這段影片的確是以夢開始的。配著“我們就是世界”的背景音樂,一個朝鮮人在夢中坐著剛發射的“銀河九號”飛入太空,崇拜著朝鮮的太空計劃。影片還出現了像征朝鮮半島統一的旗幟。忽然急轉直下,飛到世界另一端,美國國旗在他的火焰中燃燒,紐約曼哈頓遭到狂轟濫炸。

生活在紐約市的美國人,看著自己的城市在巨星邁克爾•傑克遜和萊昂納爾•里奇的救助非洲飢餓兒童的歌聲中毀滅,是一種甚麼心情?

長期的封閉宣傳,的確形成了朝鮮人與世隔絕的思維方式。消滅美帝一直是朝鮮宣傳的主題,不僅被指為朝鮮苦難的罪魁禍首,而且是嚇唬小孩的妖怪。

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這個妖怪的名字已經換成了“境外敵對勢力”。

技術上來講,放著美國搖滾歌曲的北韓導彈對紐約構不成威脅。北韓還沒有製作出能裝在其洲際導彈上的核彈頭。發射的長程火箭射程只有6千多英里,勉強到美國西岸。

上傳youtube影片的用戶名,用的是朝鮮官方宣傳機構網站的名稱,片尾卻說,是攝影愛好者的作品。

新唐人記者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