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訊】2月5日的中國一分鐘

反擊中國駭客 美將先發制人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新的網路政策將賦予總統特別權力,在可信證據顯示國外重大的數位攻擊蠢蠢慾動時,即可下令以破壞性程式碼先發制人予以反擊。

陸媒:美調查陸手機廠敲響警鐘

中共官媒新華社報導,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1月31日對包括大陸的華為、中興在內的手機大廠發起調查,檢視這些公司的3G和4G無線設備,是否侵犯美國公司專利。一旦涉案企業被裁定違反美國關稅法第337條款,涉案產品將失去在美國市場的銷售資格。

鴨肉充羊肉 致癌物超標2千倍

大陸東北地區過年愛吃涮涮鍋,不過遼寧省查獲有不肖業者在鴨胸肉碎片中,加入多種添加劑,再浸泡羊油,製成以假亂真的「羊肉捲」(火鍋羊肉片)。這些「毒肉捲」不僅含重金屬,亞硝酸鹽還超標2000多倍,食用過量恐致癌。

港流感高峰期 半個月四死

過去一星期,香港有八宗院舍和學校爆發流感個案,約一百四十一人染病。半個月裡已有四人死亡。香港衛生單位警告,香港已進入冬季流感高峰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