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盃少棒賽 鼓岩國小摘冠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5日電)2013年第一屆立德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高雄市鼓岩國小以5比3力克台中市力行國小隊,順利將冠軍留在高雄。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及高雄市體育處主辦的「2013年第一屆立德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天閉幕並表揚得獎隊伍。

2013年第一屆立德盃全國少棒錦標賽2月2日開幕,共有24支隊伍參賽;其中高雄市參賽國小有壽天、復興、中正、金潭、忠孝、屏山、龍華及鼓岩8所國小。

激烈的球賽,冠軍學校是高雄市鼓岩國小、亞軍是台中市力行國小、季軍是台南市崇學國小、殿軍是台北市福林國小。

市府指出,高雄市棒球運動推展體制完善,計有復興、金潭等15所國小;大仁、五福、忠孝等9所國中;高苑工商、三民家商、三信家商、華德工家4所高中職校及高雄大學積極推展建立少棒、青少棒、青棒及大學等基層4級棒球,形塑金字塔式的健全發展,可厚實在地的棒球基礎,培育更多優秀的棒球選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