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盃球場瑕疵 建商遭罰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訊】(中央社巴西聖保羅4日路透電)巴西預定舉辦2014年世界盃球賽的米內羅球場(Mineirao Stadium),上週末重新揭幕,出現不少明顯嚴重的瑕疵,建商今天遭處罰款巴西幣100萬里耳(50萬2900美元)。

這座建在州首府好景市(Belo Horizonte)的球場,也是今年聯合會盃(Confederations Cup)的場館,3日克魯塞羅(Cruzeiro)與米涅羅競技(Atletico Mineiro)對戰時,發現入口處、停車場、柵欄和供水等瑕疵百出。

州政府官員拉塞達(Tiago Lacerda )在聲明中說:「我們隨處糾出好多缺失,比如入口處和停車場等。」

負責世界盃足球賽的州政府特別秘書處主管拉塞達說:「雖然這些瑕疵很容易補正,但柵欄和缺水等相關問題卻很棘手,因此我們處以100萬里耳罰款。」

州長安納斯塔西亞(Antonio Anastasia)告訴財團,要趕快採取適當補救措施,迎接6日起克魯塞羅對戰亞美利加(America)州聯賽等連串預定賽事。(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