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喜迎中國年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訊】再有一週,就要過年了。許多華人社團開始籌備迎新年會。日前,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在聖荷西市王朝大酒店舉辦2013年新年聯歡活動,喜迎中國年。讓我們一起感受一下過年的氣氛。

舊金山東灣台灣同鄉會帶來的樂器伴唱拉開了迎新會的序幕。北加州700多台灣父老鄉親參加了兩個會場的歡慶活動。

舊金山市議長邱信福(David Chiu)特來向台灣同鄉聯合會祝賀新年,感謝台灣同鄉,特別是父輩的辛苦付出,為後代的成功鋪平了道路。

舊金山市議長邱信福:「我要感謝你們,第一代台灣美國人來到這裡,克服重重困難,他們的子女才得以成功。希望有一天,我們的第三代,也能在全美取得成功。」

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陳義志會長向新唐人觀眾拜年。

北加州台灣同鄉聯合會會長陳義志:「祝福新唐人的觀眾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北加州佛利蒙市台灣學校、長輩會的歌舞表演把聯歡會推向高潮。

新唐人記者易聞、安琪加州聖荷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