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社評出超級碗十佳廣告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訊】超級碗除了比賽精彩,廣告越來越是商家的必爭之地,高昂的費用讓所有商家費盡心思,力圖呈現出最棒的創意,以吸引觀眾的注意。我們來看看美聯社評出的今年超級碗10大創意廣告

排在首位的是克萊斯勒汽車廣告,這份在半場播放2分鐘的廣告是向所有軍人,以及他們的家人致意。廣告中,奧普拉•溫弗瑞閱讀一份來自克萊斯勒的信件,鼓勵軍屬們以希望之心等待,直到親人的歸來。

第二位的仍然是克萊斯勒的廣告,它在廣告中播放保羅•哈維1978年發表的關於“神造就農民”的演說,以此讚頌農民的熱忱。整個廣告以記錄片式的靜止畫面展現了農民的過去和現在。

百威啤酒擁有商安海斯•布希公司則以人與馬的溫情,贏得了第三名。廣告中一匹克萊茲代爾小馬出生在一個農場中,在訓練員的精心照顧下快樂成長。長大後它離開了農場,然而它一直沒有遺忘訓練員,終於在一次遊行後再相逢。

奧迪公司廣告的結尾是由觀眾投票選擇的。廣告講述一個小男孩開著父親的奧迪參加舞會,成功的成為了舞會國王,並親吻了舞會皇后,由此小男孩獲得了自信。

除此之外,Go Daddy、三星、百思買、多力多滋、塔克鐘、奧利奧的廣告也吸引了不少觀眾的眼球,依次排在第五至第十名。

本屆超級碗的廣告收入再次創下歷史新高,平均每30秒將近400萬美元,廣告總收入超過2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