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縮機再製毒品 毒販牟取暴利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市4日電)台中警方今天偵破槍械毒品案件,梁姓男子利用壓縮機,將1塊毒品海洛因磚製作成3塊,獲利3倍,藉此牟取暴利。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今天表示,去年10月間接獲線報,梁姓男子在台中地區販售第一級毒品海洛因及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並持有制式槍彈,危害社會。

案經第四分局偵查隊暨刑事警察大隊偵二隊獲知後,積極循線擴大偵辦。

警方表示,刑事人員長期跟監埋伏蒐證,發現梁男警覺性很高,為逃避警方查緝,除不斷遷徙住處外,並在住家周遭裝設綿密監控系統,監控住家周遭環境。

警方見時機成熟在西屯區逮捕梁男,所幸梁男施用海洛因後,精神恍惚,將隨身攜帶槍械、子彈置於一旁,避免對峙狀況發生。

警方查獲制式45口徑手槍1把、制式45口徑子彈65發(含具有殺傷力強大達姆彈35顆),並在住處查扣毒品製造程序書及毒品製造工具。

警方查出,梁男以新台幣90萬元代價買1塊海洛因磚,將海洛因磚稀釋,再以壓縮機製成3塊海洛因磚,賺3倍利潤牟取暴利。

警方說,讓人訝異的是,只要梁男要和他人毒品交易,隨身攜帶「電波阻斷器」,也就是手機、網路訊號都會被干擾,藉此規避警方追緝。

警方查扣再加工製造第一級毒品海洛因重約749.5公克、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重約286.4公克、販毒所得100萬元等,全案以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