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豹特種兵遭槍擊喪命德州靶場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訊】星期六,美國德克薩斯一所打靶場發生不幸事件,包括前美軍海軍海豹突擊隊特種兵克里斯•凱爾在內的兩名男子被射殺,目前嫌犯已被確認身份並被逮捕。

德州公路巡邏公共信息官海斯契爾(Lonny Haschel)表示:當執法官員抵達事發現場、位於沃斯堡西南50英里的湍溪客棧靶場時,發現了38歲的凱爾和另一名男子被射殺,目前兇嫌25歲的魯斯(Eddie Ray Routh)已被逮捕。

海斯契爾表示調查人員正在了解更多的細節以確認到底發生了甚麼。

曾為海豹特種兵的克里斯•凱爾在他的軍事生涯中曾擊斃過160名敵軍。他曾著書“美國狙擊手”(“American Sniper")講述他從1999年到2009年間參加“自由伊拉克行動”(Operation Iraqi Freedom)以及在其他地方作戰的軍旅生涯。因為作戰勇敢,凱爾獲得過兩枚銀星勛章和五枚銅星勛章。

在從海豹突擊隊退役後,凱爾建立了“技藝國際”公司,為軍方、警察、公司以及民間人士提供作戰和武器使用培訓。

在去年康州校園槍擊慘案後,美國大眾呼籲嚴格控制槍械的呼聲大漲,凱爾在今年1月接受guns.com網站有關採訪時表示他傾向於給經過審查的教師裝備武器,並表示反對限制槍支所有者。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