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預算問題多 各國意見不一致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訊】歐盟將在下週召開布魯塞爾峰會,討論2014年到2020年的財政計劃,然而法國總統歐蘭德,意大利總理蒙蒂以及德國總理梅克爾都表示,還有許多預算問題懸而未決,仍有許多工作要做。

法國總統弗歐蘭德2月3號表示,法國希望能夠在下週布魯塞爾峰會上認同歐盟預算協議,但是仍然有些條件無法實現。

歐蘭德:“我們將盡全力在下次峰會上達成協議,但現在條件還不成熟。我預計將會通宵達旦的工作已達到預期結果,達到財政方面的談判成功。”

意大利總理蒙蒂表示,希望能在去年歐盟討論的基礎上達成今年的協議。他認為歐盟應該對退稅制度進行改革,並認為意大利對歐盟財政的貢獻,和其財富不成比例。

而英國等為歐盟出錢的國家,則要求歐盟大幅削減開支計劃。德國總理梅克爾則敦促歐盟成員國共同努力,解決財政開支問題。

歐盟27國集團在去年11月份的一次會議上,沒有能夠針對1萬億歐元的預算達成一致意見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