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王儲妃亮相哥本哈根國際時裝展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訊】1月31號至2月3號期間,哥本哈根國際時裝展丹麥首都拉開了帷幕,吸引了眾多北歐時尚界名流。丹麥王儲妃瑪麗(Princess Mary)也前來為時裝展助興。請看來自丹麥哥本哈根的報導。

每年兩次的哥本哈根時裝展是斯堪的納維亞半島最具影響力的時裝貿易博覽會,來自北歐以及其他地區的2400多家時尚品牌參加了展會並帶來了新的流行服飾。

2月1日,丹麥王儲妃亮相哥本哈根時裝展,在貝拉中心吸引了眾多的民眾,更為本次時裝展增添了新的亮點。

貝拉中心總經理兼哥本哈根國際服裝博覽會負責人米克爾森(Arne Bang Mikkelsen)表示:“這是我們第24次舉辦哥本哈根國際服裝展。大約10年前,我們請到了王儲妃瑪麗成為我們的代言人,從那天開始,我們感受到了來自全世界對丹麥流行服飾的強烈興趣。”

“王儲妃瑪麗本人也獨具模特偶像的魅力,她吸引著很多很多人,世界各地很多很多女性都視她為偶像,因此她穿甚麼很重要。她常穿丹麥的服飾,這就是一個絕好的機會向全世界展示丹麥的服裝設計。”

斯堪的納維亞服飾的特點以簡約為主,大多選擇柔和的色調以及傳統和時尚相結合的設計特點。引領時尚的兒童服飾更是一大亮點,丹麥素以高質量,把趣味和好玩的特點溶入兒童服飾的設計理念而著稱。這樣的服飾給兒童帶來了健康、可持續性以及富有創造性的孩提時代。

新唐人記者李璐、學智丹麥哥本哈根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