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驚奇博物館舉辦酒店禮賓答謝活動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訊】近日,由 “全球大驚奇”博物館、紐約旅遊指南雜誌、和紐約州拉美餐館協會聯合舉辦的酒店禮賓答謝活動在紐約曼哈頓舉行,以答謝他們對“全球大驚奇”博物館以及餐飲行業的大力支持。請看報導。

坐落在紐約時代廣場的“全球大驚奇”博物館收錄了各地的奇人異事,時空背景橫跨古今。近日在這裡舉辦的“酒店禮賓答謝晚會”有來自紐約、新澤西、以及康涅狄格三州的100多個酒店的300多位最佳禮賓服務和管理人員參加。

“全球大驚奇”博物館銷售主任 Beth Sousa:“我們想向他們表示感激之情,把他們酒店的客人帶到我們博物館,讓客人們有機會可以在這裡享受樂趣。今天晚上是酒店禮賓行業答謝活動,以答謝他們定期送客人來這裡。我們非常高興舉辦這個活動。”

紐約州拉美餐館協會主席 Rafael Anaya:“在紐約有很多的拉美餐館,我們希望他們今天晚上在時代廣場通過拉美餐館展現拉美文化。”

優秀的酒店禮賓服務和管理人員不僅要求會講多種語言,還要“化腐朽為神奇”,圓滿的處理好客人的任何要求。這次活動也讓他們接觸到了更多的好場所,以便推薦給客戶。

紐約旅遊指南雜誌副總裁 Vincent Timpone: “我們舉辦這樣的活動,就是要來支持像“全球大驚奇”博物館這樣的公司,向紐約酒店禮賓協會以及向所有紐約的酒店禮賓打造它的品牌意識。一旦他們把品牌介紹給酒店的禮賓,禮賓們就可以直接向客人們推薦如“全球大驚奇”博物館這樣的地方,我們希望他們能為像這樣好的地方帶來更多的生意。”

人們可以在這裡品嚐到地道的傳統拉美菜餚,以及多種創新的小點心。豐富多彩的表演,緊張刺激的抽獎活動把活動推向高潮。

新唐人記者孫芳、林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