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強:今年業績優於去年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日電)聯強國際今天舉行新春聯歡晚會,看好景氣緩步復甦,總裁杜書伍表示,「今年營收、獲利會比去年好」,聯強今年將擴大徵才,提前做好準備。

聯強國際今天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聯歡晚會,員工和貴賓共780人參加,並邀請藝人林俊逸、彭佳慧表演。

杜書伍接受媒體採訪表示,聯強今年尾牙有3項特色,包括吃飯和表演分開、全員盛裝出席,以及抽獎獎項多集中在1至3萬元的中等獎,以免沒抽到獎的員工失落感太大。

至於年終獎金如何發放?杜書伍不透露詳細數字,只表示很「優厚」,會依照員工表現積極給予獎勵。

儘管全球景氣不佳,聯強2012年在消費性電子產品成長帶動下,全年合併營收達新台幣3120億元,略高於2011年3107億元,續創歷史新高。獲利因2011年有匯兌和股票投資收益挹注,在基期較高下,法人預期去年獲利將較前年下滑。

展望今年,杜書伍表示,去年太悶,包括歐債、大陸經濟放緩等影響,讓產業面臨很大挑戰。預期今年景氣將緩步復甦,聯強2013年營收、獲利會比去年好。今年將擴大徵才,增加總部軟體研發、規劃管理等人員,提前做好準備。

杜書伍指出,台灣的軟體研發人員素質高、工作態度比較好,近年已將大陸軟體研發中心撤回台灣,今年將擴大徵才,持續強化集團運作制度的研發和管理。

此外,杜書伍透露,2天前已取得上海保稅執照,跨入精品物流業,未來上海LVMH旗下的品牌Dior、LV等將透過聯強鋪送到大上海的精品專賣據點。未來也將持續尋找策略聯盟夥伴,擴大營運規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