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地鐵站淹水 影響多條線路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訊】2月1日上午,紐約曼哈頓的一起輸水管道破裂事故,漏水灌入地鐵站,給紐約市的地鐵和地面交通都造成嚴重影響。請看詳細報導。

今天上午在紐約曼哈頓的23街和百老匯,一條主要的地下水管破裂,造成嚴重漏水,也直接影響到附近的地鐵站

MTA提供的錄像顯示,23街地鐵站嚴重淹水,導致地鐵軌道積水將近3英尺。地鐵運行都作了調整:車和Q車在曼哈頓Lexington站以南的路段都停止運行,R車改行F線和D線。

紐約市環境保護局副局長吉姆.羅伯茨(Jim Roberts,Deputy Commissioner of DEP(Department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至少要花幾天時間,能完成維修。”

環境保護局官員表示,他們花了幾個小時,才把水抽出地鐵站,之後還要對軌道進行檢修,才能恢復地鐵的正常運行。而且自來水管道的修復也需要時間。

紐約市消防局副主任 麥克帕蘭(McPartland, deputy chief FDNY):“漏水已經被封住,沒有對這個地區的水壓造成任何影響,現在就是在挖出來修理。

輸水管道破裂的原因雖然可能與寒冷的天氣有關,但是環境保護局官員表示正在進行調查,而且表示輸水管道年久失修可能是主要原因。

紐約市環境保護局副局長吉姆.羅伯茨:“有些輸水管道可以追溯到1860和1870年代。”

環境保護局官員還表示,個別居民可能會發現自來水的水壓減小,但是附近居民的自來水仍然可以飲用。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