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搜奇】洋蔥報: 中共 我的密碼你拿去吧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訊】曾經惡搞金正恩為年度「最性感男子」,讓《人民日報》悶聲吃大虧的美國網站《洋蔥報》(The Onion)2月1號再度麻辣出擊,發文說「自願及快樂地向中國交出僱員的密碼」。國內媒體會不會再次照單全收呢?下面來看看我們的「中國搜奇」。

洋蔥報: 中共 我的密碼你拿去吧

《紐約時報》在31號剛剛抱怨過連續4個月遭到中國黑客的攻擊,盜取公司員工密碼。《洋蔥報》1號就「公開」了10名僱員的密碼,並一本正經的說,「將犧牲新聞真實性去給中國提供方便」,「非常樂意成為中國巨大宣傳機器中的一根螺絲釘。我們毫無疑慮地背棄這個國家的隱私及信息分享的法律,並可以很自信的保證美國即將崩潰在東方超級強國的腳下。」曾經將《洋蔥報》嘲諷金正恩的報導當真的《人民日報》等國內媒體,這次是否又會照單全收呢?

「憤怒小鳥」中國討薪

31日,“憤怒的小鳥”、“加菲貓”、“唐老鴨”和“財神爺”等5個不同的卡通人物垂頭喪氣的在北京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外靜坐,原來這是一群民工身穿卡通服討薪,希望得到社會的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