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地方警局或被合併 以加強警力

【新唐人2013年2月2日訊】悉尼地方警局可能會被合併,以從管理崗位調撥更多的警員到一線崗位。

據澳新社消息,紐省警察廳長加拉赫(Mike Gallacher)週五(2月1日)發表聲明表示,根據政府擬定的計劃,在未來兩年,悉尼的20個地方警局將被合併為10個,屆時將有「逾100名」在管理和後勤崗位的警察可重回一線行動崗位。加拉赫稱,這項合併計劃可加強警力。

紐省警察協會表示,應該在明確這項計劃可增加街上的警察數量後,才將警局合併。

警察協會執行主席古力(Pat Gooley)發表聲明說:「大幅減少悉尼地方警局數量,需要有可靠證據顯示,這一計劃對社區安全有利。如果政府認為這是可行的方法,擬定模式時也需進行妥善研究和計劃,並有經驗豐富的高級警察官員的大量參與。」

古力說,政府曾允諾不會關閉警察局,也不會減少警務預算。

政府計劃今年將8個警局合併為4個,在2014年將12個合併為6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