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用錄音 碧昂斯清唱國歌印證實力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訊】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碧昂絲1月31號,在美國「超級碗」職業橄欖球冠軍賽的新聞發佈會上,以清唱的方式再度演唱了一次美國國歌。清唱的方式印證了碧昂絲的音樂才華。她也首度承認在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就職儀式上,使用了提前錄製好的錄音。她解釋自己是一個完美主義者,無法容忍任何有缺憾的表演。

在「超級碗」的發佈會上,碧昂絲給在場的媒體一個大驚喜。她首先要求在場媒體全體起立,然後以清唱的方式演繹了一遍美國國歌。

在掌聲和叫好聲完全停止後,這位格萊美獲獎歌手面對眾多的媒體,輕鬆的問到:「有甚麼問題嗎?」

碧昂絲曾被媒體質疑在1月21號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典禮上,使用提前錄製好的錄音代替現場表演。對於這一質疑,碧昂絲承認當天她確實使用了錄音。不過她解釋說自己是完美主義者,她要求自己的表演一定要是完美的。而當時的諸多因素讓她這一願望可能無法實現,而她不想讓總統先生失望,所以在最後一分鐘決定使用錄音。

美國天后碧昂絲:「我沒有時間與樂隊綵排。那是電視直播節目,而且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個令人激動的演出。一個讓我感到最驕傲的時刻。由於天氣的原因,延誤和沒有校音,我不想冒險。那是總統和他的就職典禮。我想讓他和我的國家感到驕傲。所以我決定使用提前錄製好的錄音,而這種做法在音樂界限很普遍。我對我的演出感到非常自豪。」

本週日,碧昂絲還將會在舊金山49人隊對巴爾的摩烏鴉隊比賽的半場休息時,再度出場表演。

新唐人記者方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