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影集超級製作人 7季落幕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訊】(中央社洛杉磯31日法新電)美國喜劇影集「超級製作人」(30 Rock)在播放7季之後於今天落幕。這部得獎常勝軍影集由女星蒂娜費(Tina Fey)和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攜手演出。

曾多次獲得艾美獎肯定的情境喜劇「超級製作人」多年來以大咖名人客串當招牌。脫口秀天后歐普拉(Oprah Winfrey)、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及凱文克萊(Calvin Klein)都曾在影集中亮相。

這部影集於2006年首播,內容是編劇蒂娜費根據自己在NBC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SNL)多年工作經驗。她在這長壽節目中以模仿當時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培林(Sarah Palin)而聞名。影集完結篇今天播出1小時,是平時長度的2倍。

這部影集曾多次獲大獎肯定,包括在2007、2008和2009年連續獲艾美獎最佳喜劇影集,也在2009年拿下金球獎最佳電視喜劇影集獎。(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