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就職演唱 碧昂絲承認對嘴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訊】(中央社紐奧良31日法新電)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碧昂絲(Beyonce)今天證實在總統歐巴馬就職典禮上確實對嘴演唱國歌,同時掛保證在超級盃中場表演時唱現場。

排行榜常勝軍碧昂絲在紐奧良(New Orleans)超級盃記者會上對記者們說:「你們介意站起來嗎?」接著以無伴奏方式演唱國歌「星條旗」(The Star-Spangled Banner)。超級盃將於2月3日舉行。

回答過幾個問題後,她表示:「我(2月3日)當然會唱現場,我已充分彩排過,一定唱現場,我天生就是唱現場的料。」

同時對於21日在華府歐巴馬連任就職典禮的對嘴演唱傳言,她也作了解釋。

碧昂絲說:「我一向都唱現場」,但「遺憾地在就職典禮上我無法事前與樂隊彩排,因為當時正為了超級盃練習,那也是我的計畫。」

她又說:「一般來說他們都會要歌手預錄好,以免突發狀況。」她指的是典禮主辦單位。「我的確是跟著預錄歌曲唱。」(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