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遭黑客狂攻 與中共軍方有關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訊】《紐約時報》週四(31日)表示,在過去的四個月,中國黑客一直不斷攻擊《紐約時報》,侵入公司電腦,盜取記者和其他員工的密碼。證據表明,這些攻擊與中共軍方有關。

《紐約時報》報社通過聘請的電腦安全專家,收集了一些數據證據,證明黑客盜取了公司所有員工的密碼,之後入侵了53臺員工的電腦。

不過,涉及的員工多數不在《紐約時報》的編輯部,而且《紐約時報》的客戶數據沒有丟失。

專家們的證據還證明了黑客使用的手法「與中共軍方有關聯」。黑客首先安裝惡意軟體,從而得以侵入《紐約時報》網路的任何一臺電腦。

專家表示,發動這些攻擊的電腦正是此前中共軍方曾用來攻擊美軍承包商的電腦,這為黑客的來源提供了更多證據。

據報導,經過秘密跟蹤侵入者,建立更好的防禦系統,《紐約時報》及電腦安全專家已經驅逐並阻止了他們繼續入侵。

《紐約時報》等受攻擊的媒體都曾報導過中共領導人或中國公司的情況。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