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烏鴉決戰49人 教練兄弟對陣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訊】被認為是美國民間盛事的美式足球冠軍賽「超級碗」大賽將在這個星期天舉進行。本屆「超級碗」將由巴爾的摩烏鴉隊對陣舊金山49人隊。有趣的是,這次是超級碗比賽有史以來首次出現的由兩個親兄弟擔任決賽雙方總教練的較量。

超級碗」大賽在即,決賽雙方球隊進入最後備戰階段。相差不到十五個月的兩位親兄弟教練也各自拉開陣勢。

為了迎戰巴爾的摩烏鴉隊,睽違18年才再次打入決賽的舊金山49人隊,作為總教練的弟弟吉姆‧哈勃(Jim Harbaugh)星期三(1月30日)擺出他的前鋒陣容,並稱呼他們為「關鍵武器」。

吉姆在評論49人隊攻防線時,給予了高度在讚揚。

吉姆‧哈勃(Jim Harbaugh):「他們已經準備好了打這場比賽,強硬的打、用力的打,為了贏球而打,為了尊重而打。」

在被問及對弟弟吉姆的看法時,作為巴爾的摩烏鴉隊總教練的哥哥約翰•哈勃(John Harbaugh)則表示,不會輕敵。

約翰•哈勃(John Harbaugh):「吉姆是個很有競爭力的傢伙,我想首要的教訓就是千萬不要對他掉以輕心,並且預期他隨時會全力以赴,因為你馬上就會了解。他是來競爭的,他總是如此,也將會如此。」

即將在賽季結束後就要退休的巴爾的摩烏鴉隊線衛,也是球隊靈魂人物的老將雷‧路易士(Ray Lewis)表示,相信他們將有機會再次拿下冠軍,也會替他17年的美式足球生涯畫下完美的句點。

雷‧路易士(Ray Lewis):「我投入了太多時間在巴爾的摩、在我的隊友、在整個球隊上,我沒辦法像那樣說走就走。」

在49人隊方面,今年25歲,在個人第二賽季就打入超級碗的四分衛科林•卡珀尼克(Colin Kaepernick),被教練吉姆形容為「成就非凡」。他將在星期天超級碗中,替代亞歷克斯‧史密斯(Alex Smith),並達成他個人第十次先發。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