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彬追思會 2/1舉行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31日電)中華民國中小企業總會理事長林秉彬因肝病辭世,享壽65歲。追思會訂2月1日上午10時在東吳大學松怡廳舉行,為表彰他對國家社會的貢獻,總統特頒褒揚令。

副總統吳敦義、前副總統蕭萬長、經濟部長施顏祥、經建會主委尹啟銘等政府首長、六大工商團體理事長等政商界代表近千人將參加追思會

追思會由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所有理、監事及各縣市理事長籌辦。由於林秉彬是東吳大學傑出校友,熱心校友會會務,且設立獎學金鼓勵後進,追思會特別在母校東吳大學舉行。

籌備會指出,林秉彬生前指示治喪從簡,但是許多故舊、政商界感念他一生熱心助人,並為中小企業發展不遺餘力,居功厥偉,特別籌備追思會,以鮮花和音樂懷念這位提著一卡小皮箱為台灣中小企業走向國際的企業家。

林秉彬親友表示,林秉彬生前兩大心願是公司搬新家,代表公司布局告一段落,以及小兒子結婚。兩大心願都在101年圓滿達成,16日在睡夢中安詳過世。

林秉彬民國37年生,12歲就離開屏東老家,到高雄求學。東吳大學經濟系畢業,並獲美國甘迺迪大學企管碩士。曾獲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李國鼎管理獎章」和經濟部「經濟專業獎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