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雄風 黑莓推出兩款新手機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訊】行動研究公司星期三在全球8個大城市同步舉行產品發佈會,推出了兩款blackberry 10 新手機, 並宣佈公司更名,不再叫rim 行動研究,正式改成和它的手機一樣的名字-「黑莓」

黑莓總執行長海恩斯:「先生,女士們,我們驕傲的向你展示黑莓z10和黑莓Q10,黑莓z10和黑莓Q10在黑莓10系統上運作,他們是不是非常美麗?」

黑莓z10是一款觸摸屏手機,黑莓Q10是經典的全鍵盤。

在加拿大黑莓z10將於2月5日上市,如果有3年的手機合同,黑莓z10只需要149.99加元。
黑莓Q10將稍後上市,價格隨著鍵盤尺寸不同而不同。

新手機的特色之一是,用戶可以在工作和私人帳戶間切換,這也是黑莓一直想做到的,就是一機多能,私人使用時,帳戶下可以安裝各種各樣的程序和遊戲,而公司帳戶下依然可以安全的儲存最敏感的公司文件。

黑莓10操作平臺能辨別3種語言,用戶可以選擇裝機語言。

黑莓的及時通訊系統還支持視頻通話。

黑莓改進了應用程序商店,稱為黑莓世界,將有超過70,000的應用程序,雖然這個數字還只是蘋果的App Store或谷歌播放的十分之一,但畢竟彌補了一點和競爭對手的差距。

過去幾年對黑莓手機製造商RIM而言非常艱難,據RIM 發佈的2012財年第4季度財報,公司繼續虧損,只有650萬臺手機銷售出,滑出世界智能手機銷售量前5名行列,如今要和世界手機市場的兩大巨頭蘋果和安桌公司共同競技,毫無疑問並非閑庭信步。

新唐人記者 徐覺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