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鎮長補選 綠委籲挺李震華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曾盈瑜台北30日電)竹南鎮補選日接近,苗栗子弟民進黨籍立委吳宜臻、鄭麗君等今天呼籲民眾唯一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李震華。

苗栗縣竹南鎮補選將於2月2日投票,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吳宜臻、鄭麗君、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小英教育基金會社會力發展中心主任楊長鎮等苗栗子弟上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

吳宜臻說,李震華參與竹南的公共事務如都市計畫、勞資爭議等都不遺餘力,希望所有在外地的苗栗子弟返鄉投票,支持李震華。

鄭麗君笑稱,自己是「鄭麗君、正綠軍」,呼籲民眾支持民進黨唯一提名的李震華,未來也會在國會當李震華的後盾,爭取故鄉的建設與福利。

楊長鎮說,一屆鎮長任期4年,到這次為止竟然已經選了好幾次,鎮長一直換,地方發展被當兒戲;希望選民揚棄地方派系政治,讓民主深化。

羅致政表示,期待竹南選舉能啟動苗栗的政黨板塊移動,換人、換黨做看看,讓鄉親看看民進黨的表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