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遠征軍老人哭了 釣魚島誰能戰?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訊】中國有一群民間的志願者一直在找尋二戰時期的中國老兵,提供他們一些精神上和生活上的幫助。但是出人意料的是,這些為黨國奮鬥一生的老兵,處境卻很淒涼。今天微視頻的趙培,帶我們去看一看。

趙培:這位老人名叫吳國雄,91歲,黃埔17期,中國的遠征軍。志願者第一次走訪,問了很多關於抗戰的歷史,爺爺都不願意說。志願者接著說:爺爺你說出來,現在沒事了,你是打小日本的,你是抗日英雄,我們是知道的,我們要關心你。這個時候,爺爺突然哭了。

這位老爺爺為甚麼哭了?志願者不願意多說,我們可以從另外一個老兵身上得到答案。同樣是抗日老兵的尤廣才,在中共建政後被打成「歷史反革命」,飽受迫害,直到1980 年才摘掉「歷史反革命」的帽子。

中共系統對國民黨老兵進行了幾十年的迫害,老爺爺怎麼還敢承認自己是抗日老兵呢?一個反抗日本人侵略的英雄被共產黨封口了,因為他們知道中國人真正抗戰的歷史。日本人不是中共趕走的,是國民政府軍傷亡320萬人換來的。

中共媒體鼓動中日開戰,熱血青年熱血沸騰。但是你們看看這個老兵,中國的抗日英雄的經歷和苦難。中共的戰爭只是為了共產黨的存亡,不是中華民族的興衰。

中共的暴政已經讓中國經不起任何一場戰爭。以「獨生子女」為例,中國歷來有獨子不當兵的傳統。國民政府頒布了《徵兵法令》,規定凡年滿18歲到45歲的男性公民,都有服兵役的義務,按照「三丁抽一,五丁抽二,獨子不征」的原則抽籤。也就是你家裏只有一個孩子可以不服兵役。

國際上的慣例大概如此,大家都看過《拯救大兵瑞恩》這​​部電影。瑞恩的兄弟都戰死了,美國陸軍必須把他救出來。

那麼中共呢? 1979年開始獨生子女政策,讓中國軍隊士兵的組成,變成了獨生子女佔多數。中共如果與外國開戰,戰死士兵的父母將會老無所依。中共會把這些老人像垃圾一樣扔掉。

中國如果真的要強大起來,起碼能夠經受得起一場戰爭的地步,必須是中共倒臺20年之後,等第一代非獨生子女都長大成人了,才有可能。中國人不要因為中共的愛國主義迷藥,而毀了中華民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