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斯坦飛機失事,21人死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訊】 (美国之音電)星期二,一架哈薩克斯坦國內客機在本國商業首府阿拉木圖附近墜毀,機上21人全部喪生。

 
哈薩克斯坦斯卡特(SCAT)航空公司宣佈,本公司一架搭載了16名乘客和5名機組人員的飛機在惡劣的天氣中墜毀。這架飛機是從北方城市科克舍套飛往阿拉木圖的。墜毀當時飛機已接近航程終點。
 
早先來自航空公司和檢察官辦公室的報導說,死亡人數是20人,不過後來他們把人數增加到21人。
 
這架加拿大製造的龐巴迪公司的“挑戰者200”型飛機墜毀在機場附近大雪覆蓋的田野上,墜毀地點離阿拉木圖機場只有幾公里遠。
 
官方說,他們已經找到飛機上的黑匣子,可能可以從黑匣子中找到一些飛機墜毀原因的信息。
 
這是過去一個月來哈薩克斯坦發生的第二起重大的墜機事件。去年12月底,一架軍用運輸機在南部城市奇姆肯特附近墜毀,機上27人全部喪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