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象談交易 陳冠任:有利球員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9日電)Lamigo Monkeys桃猿隊與兄弟象隊正洽談交易案,曾經也是交易案主角的陳冠任說,球員交易是好事,球員也可以主動提出。

以景美女中拔河隊為題材的電影「志氣」今天在內湖一家影城舉行特映會,邀集體育界明星選手共同出席;中華職棒桃猿隊球員黃浩然、陳冠任與兄弟象隊球星周思齊代表棒球界出席。

桃猿領隊劉玠廷今天也出席電影特映會,他回應正在洽談中的球員交易案,「希望盡快能談成」。

近日媒體報導,兄弟象隊與桃猿隊正在洽談球員交易案,包括桃猿隊球員耿伯軒、陳雁風,以及兄弟象隊的新人投手王英山都是可能的交易人選。

劉玠廷今天表示,這兩天都與象隊領隊保持聯繫,球隊春訓已經開始,「當然希望越早談成越好」。

「要考慮雙方是不是各取說需,還有交易的對等性」,劉玠廷說,目前訊息很多,還要再過濾一下,希望還有不一樣的版本。

今天一起出席特映會的桃猿隊外野手陳冠任,就是透過交易案從兄弟象隊轉戰桃猿隊的例子。

陳冠任說,透過交易案,球員能夠爭取更多的上場空間,因此,交易不一是由球團提出,如果球員有意願,也可以跟球團溝通,爭取交易的機會。

陳冠任去年來到桃猿隊,打擊率創下生涯新高,助桃猿隊奪下年度總冠軍;他目前正參與球隊春訓,對於新球季的目標,「希望能在打擊上有所改變,加強力量的發揮,有更多的長打表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