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被逮2次 毒男詐警得愛滋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9日電)屏東縣1名許姓毒品通緝犯不滿被同1名警員連逮2次,昨天晚間被捕後,恐嚇逮捕他的警員自己得愛滋病,所幸虛驚一場。

警方表示,31歲的許姓嫌疑人是毒品通緝犯,昨天晚間在潮州鎮夜市被蔡姓警員發現,蔡員上前要盤查時,許男轉頭狂奔逃逸,蔡員見狀後立即在後追緝同時通報警力支援。

蔡員最後追趕上許男,兩人在地上扭打,許男咬了蔡員右手臂一口,直至支援警力趕到,許男才被制伏。

許男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辦時,生氣的對蔡員喊說,「你小心點,我有AIDS!」,讓現場員警緊張了一下,但後來許男又改口說他是因為被蔡員一連逮捕兩次,覺得很不是滋味,所以故意嚇他。

不過,警方還是依程序將許男送醫篩檢,今天結果出來,還好,許男真的只是嚇嚇警察。

全案偵訊後,警方以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妨害公務罪嫌,將許男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