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朗傳記將被拍成電影

【新唐人2013年1月29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日前美國自由車名將阿姆斯特朗向談話節目承認使用禁藥,這使得他淪為這項運動最厚顏無恥的大騙子,一世英名盡毀。

這位曾患癌症,奇跡般康復後重新投身環法大賽,此後連續七年獲得冠軍,成為環法歷史和體育歷史上的傳奇。又於2012年美國反興奮劑機構宣佈,剝奪阿姆斯特朗的七個冠軍頭銜,並且對他實行終身禁賽,令人唏噓不已。

阿姆斯特朗傳奇歷程將被寫成傳記並拍成電影。目前還沒有敲定導演和編劇人選。電影將根據暢銷書《謊言之輪: 阿姆斯特朗的墜落》(Cycle Of Lies: The Fall Of Lance Armstrong)改編,這本書由紐約時報一名記者寫成,該記者曾跟蹤報導 阿姆斯特朗多年。

以《烏雲背後的幸福線》火速晉升為實力派男星的布萊德利•庫珀日前表示,他很想主演傳奇自行車手阿姆斯特朗的傳記片。

在新片《烏雲背後的幸福線》裏,庫珀飾演一個躁郁症患者,在自我康復與接受治療的過程中逐漸融入正常生活。

庫珀的精彩表演為他贏得無數前哨獎盃,之後如願入圍了奧斯卡影帝提名。據悉,庫珀已經給製片人艾布拉姆斯發過郵件,表達了出演的強烈願望。

這部電影將由未來幾年內的“最忙製片人”J•J•艾布拉姆斯監製。他剛剛被任命為“星球大戰”第七部的導演。

而在未來幾年內,他還將繼續肩負《碟中諜5》和《星際迷航3》的導演或製片人等要職,責任繁重。《星際迷航:暗黑無界》就曾經被艾布拉姆斯拖延了一年才上映,因此《星球大戰七》能否在2015年如約而至尚且未知。

早在數年以前,索尼公司就曾經想把“七冠王” 阿姆斯特朗的故事搬上大銀幕,但電影最終沒能完成。

此外阿萊克斯•吉布內拍攝了一部名為《 阿姆斯特朗:回歸之路》(Lance Armstrong: The Road Back)的紀錄片,該片解說依然由馬特•達蒙配製,正處於後期製作階段。看來阿姆斯特朗一直是個熱門題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