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奧代表處與僑胞共慶新年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29日專電)中華民國駐奧地利代表處昨天下午舉辦慶祝新年茶會,邀請旅奧僑團負責人及僑務榮譽職人員參加。

中華民國駐奧地利代表陳連軍首先向僑胞們拜早年,也感謝僑胞們對於代表處主辦的各項活動的支持。

駐奧代表處最近有一些人事異動,副代表陳國明將調到駐英國代表處、秘書洪蔚宇將調到駐世界貿易組織代表團服務。2人在酒會上向僑胞們辭行,同時也介紹接替他們工作的秘書陳槱順和唐復民。

陳連軍在會上說明代表處的工作成效,以及僑胞們協助辦理的一些活動,包括與維也納大學合辦「建國100週年學術研討會」、客家年會及「台灣采風之夜」。他也感謝僑胞們協助接待台灣來的訪團和參加世界警犬比賽及奧地利桌球公開賽的代表團。

奧地利有不少僑團組織,包括旅奧中國人協會、奧地利榮光聯誼會、奧地利台灣協會、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奧地利分會、奧地利台灣商會奧地利華裔聯誼會、奧地利客家會、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奧地利支盟、奧地利台灣中文僑校、維也納佛光山、奧地利慈濟功德會及奧地利天道總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