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喊重返執政 朱稱歡迎回家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29日電)民主進步黨祕書長林錫耀今天參加新北市議會民進黨黨團幹部交接時強調要重返執政,市長朱立倫表示,歡迎回家一起打拼。

林錫耀致詞指出,他曾代理縣長,今天又代理前台北縣長、黨主席蘇貞昌來黨團監交,他和蘇都對新北市的人及土地有深厚感情,感覺就像回家一樣親切。

他說,特二號道路(台65線)將通車,這是前縣長尤清構想,在蘇貞昌及他任內爭取中央核定,費盡心思奔走,才讓中央勉強同意並負擔所有工程經費。

他表示,不管執政或在野都要用心打拚,為人民爭取福祉,環狀線若採過去BOT方式就早已動工,如今改自建卻仍在施工,民進黨將以市民第一、市政為先態度問政,一定能重返執政

議長陳幸進表示,希望議事運作上,朝野能和諧協商,不論民進黨或中國國民黨執政,都應朝市政優先、人民第一的目標邁進。

朱立倫致詞時,首先對林錫耀表示,歡迎大家庭的成員回家,共同為新北市打拚。

他表示,每次重大工程完工時,他都懷著感恩心情,從尤清到周錫瑋,都要感謝,因為,沒有歷屆縣長的努力,台北縣不會升格新北市及有交通等各項建設發展。

朱立倫強調,「為今天努力,更要為未來打拚」,盼朝野一起努力,只要做得好,成績是大家的。

民進黨團新任幹部分別是總召集人沈發惠、副總召周雅玲、幹事長夷將.拔路兒、書記長李余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