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民望新低 團體促設免費教育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訊】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發表施政報告後,最新民調顯示,他的民望跌至新低。繼兩千人上街抗議施政報告後,星期一,教協連同十多個幼兒教育界團體,批評梁振英違背競選承諾,沒有落實15年免費教育

“免費幼兒教育”。

這幫穿上新裝的小朋友,手持揮春,表達對15年免費教育的渴望。教協聯同一批幼稚園院長和家長代表,以一份成績表,表示對於梁振英沒有兌現15年免費教育的承諾的失望。教協質疑施政報告的用字顯示,梁振英的立場及態度嚴重倒退。

教協會長馮偉華博士:“這種(困難的)誇大可能作為將來的藉口去推搪拖延15年免費教育,甚至推翻選舉時15年免費教育的承諾,我們是極之擔心。”

立法會教育界議員葉建源,希望立法會3月召開公聽會,讓團體向政府表達意見。

中大亞太研究所進行的最新民調顯示,行政長官梁振英的民望跌至新低。

調查於施政報告發表之後進行,訪問了7百多人,對梁振英的最新評分是46.4分,比一個月前跌2.5分。

新唐人記者梁珍、鄭麗駒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