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樂團被擄 十餘人陳屍水井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訊】(中央社墨西哥蒙特雷28日法新電)墨西哥1個以表演哥倫比亞音樂知名的樂團25日遭槍手擄走,當局昨天從1處水井撈出多具屍體,其中4具確認為團員,另8具尚待辨識。

新利昂州(Nuevo Leon)安全發言人杜曼(Jorge Domene)說,Kombo Kolombia樂團14名藝人與4名工作人員25日清晨在希達哥鎮(Hidalgo)的派對上,遭闖入的槍手架走。

杜曼告訴記者,其中1名成員設法逃脫,昨天帶領當局前往鄰鎮米納(Mina)的這座水井

4具身分經家屬辨識的屍體上有槍傷,生前也有遭虐待跡象。這4人是哥倫比亞籍鍵盤手庫維拉(Heiner Cuellar),以及3名墨西哥籍的薩克斯風手、歌手與道具管理員。

杜曼說,根據生還者證詞,樂團其餘成員「可能在井裡」。官員原本說有20名團員被綁,但現在說只有18人。

Kombo Kolombia被綁架時,正在1棟人們租來開派對的建築物裡表演,槍手闖入把團員押上車時,有50人在場。

杜曼說,初步調查顯示,這場行動是「直接針對樂團成員」。(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