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誤認雷政富情婦 宋雯雯出面澄清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訊】因為重慶官場的「情色風暴」意外受到牽連的,是一位上海平面模特兒宋雯雯。她的照片,因為被誤以為是「淫亂視頻」的女主角「趙紅霞」,在網絡上廣為流傳。 她在接受我們記者採訪時說,這給她本人帶來了很大的困擾和壓力。

最近重慶10名官員因為情色視頻被免職,其中有多個官員涉案的女主角,都是一位叫「趙紅霞」的女子。

去年底,「秒叔雷政富」的涉案女子,也是這位「趙紅霞」。一時間,趙紅霞聲名大噪,是媒體和互聯網的新寵兒。

不過,誰也沒有見過趙紅霞本人,大家反覆使用了一張照片,以為「她」,就是趙紅霞,事後大家才知道,原來誤會大了。

這名女子是「宋雯雯」,內地的平面模特兒,因為「趙紅霞」而意外走紅,但她因此非常困擾。

宋雯雯接受《新唐人》採訪時表示,請大家不要再誤用照片了。

上海平面模特兒 宋雯雯:「雷政富這個人我也是根本不認識他,因為在這個事情出來的時候,我才真正的了解說,他是重慶的人,因為之前毫無關係,然後我也沒有去過重慶,我也不太清楚,為甚麼我的照片會被人誤以為是趙紅霞。」

她接著說,希望趙紅霞本人能出面澄清這件事。

上海平面模特兒宋雯雯:「250出了這件事情,雖然說跟我沒有關係,但是輿論,社會的輿論,還有網友的評論,多多少少可能會給我一些壓力,因為畢竟這件事情出來了,但是真正的趙紅霞,她還沒有出現,大家誤認為我就是趙紅霞。」

不過,趙紅霞現在可能是「有口難言」,因為根據「雷政富事件」爆料人朱瑞峰透露,趙紅霞目前已經被警方控制。

新唐人記者常春、施怡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