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布拉姆斯執導星球大戰 7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訊】「星際迷航」的導演將執導星球大戰7」,這一傳言中獲證實,沃特迪斯尼公司宣佈由著名的科幻電影導演艾布拉姆斯執導最新的一部星球大戰,毫無疑問,這會讓對過去3集星球大戰倍感失望的粉絲們,重然希望。

粉絲們在網上為這一決定表示歡呼和祝賀,2009年艾布拉姆斯曾經拯救了衰敗中的美國另一部太空科幻系列電影「星際迷航」。

迪斯尼公司還宣佈表示,阿布拉姆斯作為導演,將配合製片人凱瑟琳·甘迺迪,同時該片還聘請到奧斯卡獎得主阿母特「執筆為新片寫臺詞」。

本週六在參加本美國製片人公會辦獎儀式時,阿布拉姆斯表示,他曾經一度告訴製片人甘迺迪,工作太忙,無法去看演出,試圖婉拒執導請求。

阿布拉姆斯:「實際情況是我當時忙於完成 『星際迷航:黑暗無界』,隨著時間的推移,這部電影即將殺青,他們再來找我,我們談了很多,…..」

過去一週之內,關於艾佈拉姆斯這位好萊塢最成功的導演和製片人即將執導「星球大戰7」的謠言,充斥了各個娛樂雜誌的版面。對於能執導星球大戰這個倍受影迷們喜愛的著名影片,艾布拉姆斯表示心理上的巨大的壓力,同時他對於星球大戰的締造者盧卡斯表示感激之情。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