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聲稱成功侵入美司法部網站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訊】星期六,一個名為“匿名者”的黑客組織聲稱已成功侵入了美國司法部量刑委員會的網頁,並準備把部分政府資料公之於眾,目前聯邦調查局正在對事件進行調查。

自稱成功入侵美國司法部網站的黑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此前向網絡上傳了一份視頻,其中對今年1月11號自殺的天才程序師亞倫-斯沃茨(Aaron Swartz)之死表示憤怒,並將死因歸咎於美國政府對斯沃茨的指控。斯沃茨在死前因非法通過麻省理工大學的網絡下載超過4百萬份學術文獻,曾面臨最多31年監禁以及100萬美元罰款的刑罰。

在黑客發佈聲明後,美國司法部量刑委員會的網站已於週六上午關閉。聯邦調查局網絡犯罪響應官員麥克菲利(Richard McFeely)在一份email聲明中表示,該部門已經按照刑偵程序對事件進行調查。

據報導,黑客組織“匿名者”近來十分活躍,並在網絡上展開了一系列的行動。

新唐人記者于淼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