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信招募空服員 上千人應徵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6日電)華信航空公司今天舉辦空服員招募考試,僅有22名錄取名額,結果有1750人報考,初試將篩選120人參加明天的複試。

華信航空為拓展由台中清泉崗機場出發航線,今年6月起新增1架波音737客機加入台中機場營運,將開闢更多從台中機場出發的國際航線,因而招募22名空服員加入服務行列。

華信航空人事行政室協理蘇一展表示,這次招募空服員,共有1750人報考,其中男性考生只有61人,在書面審核中就先刷掉一批人,今天來參加面試考生共750人,預定篩選120人參加明天的複試,錄取正式上線後起薪月薪新台幣4萬元。

24歲的林祐紳在以女生為主的排隊人龍中特別引人注意,他表示,才剛退伍不久,過去工作經驗都是打工型態,因為大學就讀外語學系,自己又喜歡跑來跑去,不喜歡待在辦公室,所以看到華信在招考就來報名。

考生分批進考場,每個走出考場的考生都說,雖然只是要求唸一段台詞,還是感到很緊張,現場馬上拿到1個信封,一打開就知道是否能晉級複試,但她們都說,實在沒有勇氣打開信封,有人鼓起勇氣打開一看,失望之情馬上顯露無遺。

相關文章
評論